克劳利家的勿忘草

What doesn’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.

【CA七夕24H|06:00】Carmen Abbey

——大家好,我来丢人了

  • 仿唐顿庄园AU,应该算是普通人AU,(前)主仆,时间背景1916(一战时期)

  • 初次联文,承蒙厚爱,不胜感激

  • 没时间做外链了,希望lofter放过我


非常抱歉lof没有放过我,最后一分钟显示有敏感词,手忙脚乱转了嗷3

真的非常抱歉迟到了,请随意鞭打,我乖乖躺好。


一个没有任何值得屏蔽内容的外链

 


TBC

 

*Extremely sorry, 我卡车了。这几天赶飞机倒时差搬家上课实在是赶不完。第一次写联还是6:00的场,实在是江郎才尽,力所不及。下篇我会在七夕结束前发在这个号里,这里也会放链接,就不再打联文的tag了(我有罪,我切腹)

*因为是七夕,就写了久别小别重逢的场景,自己还是很喜欢这种带了点隔阂却依然深爱对方的感觉的。*

*我觉得我不是ooc,我是完全没有什么characteristic,这两人物扒了名字换上别人也完全没问题……刚入坑一个月还没来得及揣摩投这两个人的个性。并不是很想写普通人AU,但又没别的脑洞,献丑了,莫见怪。想骂人我也完全接受(I goodvegetable ah!)*

*有请下一位劳斯! @. (名字很简短呢,和我的形成了强烈的对比) 

 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148)